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在新片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中巧扮從黑白電影裡來到現實世界的公主,與坂口健太郎上演一場浪漫催淚的虐心愛戀,只是身為公主,自然「公主病」大爆發,跟坂口初次相會就拿彈珠汽水瓶與掃把打他,甚至還野蠻亂踹,讓綾瀨遙私下不好意思頻道歉:「這位公主似乎有點太過粗暴了。」

綾瀨遙在電影中詮信用卡 繳 保費釋嬌縱蠻橫的公主,「公主病」似乎無藥可醫;從黑白電影中來到現實世界之後,甚至把坂口健太郎當僕人,不時對他拳打腳踢。對於有機會演繹傲嬌公主,綾瀨遙不諱言「很愉快」,但她也在角色的嬌縱與可愛之間作出平衡:「演的時候不能讓人覺得她太過粗魯暴力,同時也需要一定程度的公主感覺,要把兩種感覺結合表現出來挺有難度,這也讓我一邊帶著這些想法演出,一邊和導演反覆確認剛才的表演是不是太過粗暴了。」

▲綾瀨遙(右)與坂口健太郎再度合作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 , 2018.4.10)

網購 信用卡更多 NOWnews 今申請 信用卡日新聞報導

「十頭身美少女」特蕾沙秀逆天長腿 邀一起過白色情人節
日本翻拍《Signal信號》 坂口健太郎接下男主角
arrow
arrow

    abl16in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