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長榮 航空 聯名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長榮 航空 聯名 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如何累積哩程



刷卡 回饋





▲表情的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差異好大XD(圖/翻攝自twitter :loan___er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從臉上就看得出牠們比較愛誰了!日本有名網友日前貼出一組逗趣的照片,內容是爸爸和媽媽帶著家裡2隻汪星人去賞櫻花,當他們分別抱著狗狗拍照時卻有著極大的差異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,「這待遇也差太多了吧」。

推特用戶「loan___er」分享了這組照片,可以看到,當2隻狗給媽媽抱著的時候,臉上露出呆萌可愛的燦笑,跟櫻花合照。但是換給爸爸抱的時候,牠們卻同時露出哀怨到不行的表情,「我們不要爸爸!」逗趣的畫面馬上吸引近30萬名推友按讚。

▲媽媽抱著笑咪咪。

▲爸爸抱著就......

臉書粉專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也分享照片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狗表示:不要爸爸(◣_◢)」、「其實是被爸爸拍照跟被媽媽拍照的差異」、「我感受到殺氣...」、「哈哈哈哈哈這臉好老實」、「你們有沒有想過爸爸的感受?」、「代表著爸爸是嚴肅的表情」、「一個是像前世情人,一個是像弒親仇人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




arrow
arrow

    abl16in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